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挖角鲁沪成功率甚微 布帅留守申花享优先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2日09:33

  特约记者 康桥 事实上,早在六月份的联赛间歇期间,国安方面就已经开始关注布拉泽维奇了,并且通过一定的渠道,了解他跟申花方面的工作合同。而与老布一同进入国安俱乐部视野的,还有老布的徒弟、目前执教鲁能泰山队的伊万诺维奇。不过,相比之下,虽然伊万之前跟鲁能泰山俱乐部高层在一些问题上意见不合,甚至发生过一些冲突,但是由于球队目前排名第一,并且很有可能提前夺冠,不出意外的话,他留在山东的可能性,显然要更大一些。

  由于当时国安队虽然排名不是很理想,但是还有跟鲁能泰山队的两场比赛没有打,俱乐部高层也希望能给洪元硕再多一点时间,看他能否带领球队走出困境。上轮联赛,国安客场负于长沙金德,排名一路下滑到了第八,而且跟榜首的鲁能泰山队之间的分差,竟然达到了18分。对于卫冕冠军来讲,这显然是无法接受的,作为主教练,老洪下课自然也就在所难免了。

  至于国安方面“看上”老布,其实一点都不让人意外,因为他们一直有这样的“传统”。无论是选择外援还是选择外籍主教练,国安基本上都本着“用熟不用生”的原则,采用“拿来主义”的方式。从格里菲斯到奥托,从老彼德到李章洙,都曾经在国内其他球队取得过成功后被直接拿过来的。一旦将布拉泽维奇“占为己有”,至少在对中超的熟悉程度上,老布不用再像其他“新人”那样,需要一切从头开始磨合。

  不过,对国安来讲,想要得到布拉泽维奇,难度还是相当大的。由于申花俱乐部跟老布签订的是“1+1”的工作合同,也就是说,申花拥有老布下赛季的优先续约权。老布对于申花这支青年军的重要性,从申花高层到申花球迷,观点都相当统一。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结束后,申花肯定会全力留住这位早已证明了自己的老帅。此外,在培养出了冯仁亮、宋博轩和吴曦这些年轻小将,并且让姜坤这样的老将焕发第二春之后,老布肯定希望能跟自己的弟子一道,创造更大的奇迹。而上海这座城市,更是让老布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所以他才会毫不犹豫地发出了“有可能的话,我希望自己的这把老骨头,能够埋在这个地方”的感叹。

相关新闻:

·曝国安选帅欲挖角鲁能和申花 布拉泽维奇成首选
·国安高层承认有意布帅伊万 透露洋帅是中超旧人
·鲁能不信国安会挖角:承蒙看得起 好教练多的是
·国安挖角鲁沪成功率甚微 布帅留守申花享优先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