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升降级比赛结束 曹丽思任二单北京保级成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2日14:02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下午,北控女乒在国家体育总局综合馆内举行的乒超升降级比赛中,以3比0击败甲A头名江阴女队,从而保住了超级资格。

  昨天比赛首盘由丁宁对阵江阴队的朱朝晖,丁宁在第一局以13比11艰苦拿下后,以11比6和11比8连赢两局,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随后北京队派遣小将曹丽思出战第二盘,而没有派出新加坡外援李佳薇。曹丽思对江阴队的赵岩打得很顺,前两局分别以11比8和11比6取胜,但第三局赵岩加快了节奏,并且采用了搏杀的打法,以11比6扳回一局。不过,在适应了对手的变化后,曹丽思第四局以11比5取胜,将大比分改写为2比0。

  双打一盘北控女乒由李佳薇和彭雪担当,两人最终以3比1战胜江阴队的朱朝晖/张蔷,助北控女乒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