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德乙-佳一替补登场 科特布斯2-0胜列积分榜次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2日14:1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在德乙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2-0战胜劲旅菲尔特,中国球员邵佳一第69分钟替补出场,没能获得太多表现机会。此役过后,科特布斯因净胜球的略势暂列积分榜第二位。

  比赛开始不久,克鲁斯卡接阿德伦的横传球,一脚推射偏出,第7分钟,科特布斯角球打到禁区,门将出击将球化解,两分钟后,主队的角球再被破坏。科特布斯掌控住比赛节奏,频频给对手施压,第16分钟,佩特森接尤拉的传球后,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再趟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将球打进,科特布斯1-0取得领先。第24分钟,佩特森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格吕得到,之后,克隆纳维特远射打高。第37分钟,菲尔特队的哈斯射门稍稍偏出,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半场结束时,科特布1-0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时,双方节奏有所放缓,第54分钟,萨拉乐大力射门偏出,第61分钟,克隆纳维特在对方禁区内遭侵犯,裁判判罚了点球,克鲁斯卡主罚打左下角,球进,场上比分变成2-0。第69分钟,邵佳一替补登场。第81分钟,克隆纳维特抢断后长传后点,茹拉头球没有争到,邵佳一停球前突,不过球太靠近门将,格吕将球破坏,第84分钟,佩特森远射被格吕扑住。全场比赛结束,科特布斯2-0战胜菲尔特。

  双方出场阵容:

  科特布斯(4-2-2-2):1-基斯鲍姆/3-阿菲耶,25-布尔岑斯卡,21-许内迈尔,7-相马崇人/16-库尔特,18-克鲁斯卡/24-克隆纳维特(90’ 34-雷梅林克),10-阿德伦(69’ 20-邵佳一)/9-尤拉,26-佩特森。

  菲尔特(4-1-3-2):26-格吕/17-斯楚洛克,19-克雷尼,4-比利斯科夫,14-普利比/8-福斯特纳/18-哈斯,7-内希里格(46’ 23-萨拉乐),27-穆勒/33-阿勒克希奇(67’ 20-奥纳乌格布),11-萨哈欣。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