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纳斯里加时赛中点球阿尔沙文添彩 枪手4-1热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2日14:20

  人民网体育9月22日电 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21日19:45(北京时间22日凌晨2:45),2010-11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上演一场德比大战,托特纳姆热刺坐镇白鹿巷球场迎来百年宿敌阿森纳。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在加时赛阶段阿森纳接连获得两个点球,并又阿尔沙文锦上添花,最终热刺只得在主场吞下这场1-4的惨痛失利。

  第14分钟,阿森纳取得领先!进球的正是活跃的兰斯贝里!威尔希尔禁区右侧传中,兰斯贝里门前抢点推射得手!比分1比0!第20分钟,帕夫柳琴科接到队友长传,高速推进到禁区前沿,一脚劲射,可惜高出球门左上角。第21分钟,威尔希尔被桑德罗撞到,热刺获得一个任意球,德尼尔森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球被门前球员阻挡了一下,从球门右侧滑出底线。

  第25分钟,埃布埃右路直塞,兰斯贝里刚刚赶上就被对方球员破坏。第26分钟,热刺又一次发动快速反击,帕夫柳琴科接到利弗摩尔长传奔袭至禁区中央尝试射门,可惜稍稍偏出。第29分钟,热刺的考尔克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开始,热刺换上了前队长罗比基恩和伦农,换下多斯桑托斯。基恩很快帮助主队扳平了比分,第48分钟,诺顿右路斜传,罗比?基恩在禁中央射门命中,比分变成1比1!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54分钟,巴松对威尔希尔铲抢犯规,阿森纳获得一个距球门很近的任意球,贝拉主罚任意球,选择了直接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9分钟,朱鲁在禁区左侧尝试射门,可惜偏出。

  第61分钟,纳斯里在禁区内没有好的路线,回传给禁区外的罗西基,罗西基吊到门前,贝拉争到头球,可惜没有顶正位置。第67分钟,帕夫柳琴科左路摆脱朱鲁传中,科斯谢尔尼门前抢先解围。第72分钟,阿森纳换上两名锋线主力,由沙马赫和阿尔沙文替下罗西基和贝拉。第73分钟,阿尔沙文左路直塞,吉布斯接球传中,沙马赫门前起跳可惜没有顶到。

  第78分钟,科斯谢尔尼对罗比?基恩犯规,热刺得到一个位置非常好的前场任意球,本特利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划出一道弧线穿过人墙,被门将法比安斯基拿到。

  第81分钟,兰斯贝里在禁区左侧尝试远射,不过偏出较多。第82分钟,兰斯贝里拉倒桑德罗,吃到一张黄牌,热刺再次得到一次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本特利的任意球开到门前,罗比?基恩在门前抢点,险些再次破门,球打在立柱上。第84分钟,又是兰斯贝里在禁区前沿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拿到。

  第86分钟,纳斯里会做给德尼尔森,后者尝试射门,但是偏得比较远。第87分钟,沙马赫杀入禁区,没有很好的射门线路,传给插上的阿尔沙文,阿尔沙文也没有处理好,球丢了。第88分钟,德尼尔森再次远射,被门将普莱蒂科萨拿到。补时阶段,阿森纳不断尝试攻门,但未能上演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刚刚开始第1分钟,巴松在禁区内拉倒沙马赫,阿森纳获得一个点球,纳斯里操刀命中,为阿森纳实现反超!比分1比2!加时第5分钟,考尔克送给阿森纳又一个点球!被侵犯的仍然是沙马赫。纳斯里再次站在点球点前,选择推射球门左下角,门前判断错误,纳斯里梅开二度,比分差距拉大到1比3!

  第6分钟,热刺由克拉尼察替下新人桑德罗。第9分钟,本特利在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可惜顶偏了。第13分钟,阿森纳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由克利希替下吉布斯。

  第14分钟,威尔希尔任意球传入禁区,阿尔沙文打远角入网!比分改写为1比4!阿尔沙文取得了他个人本赛季第4个进球。第15分钟,伦农开出角球,基恩抢到点射门但是被克利希破坏。第22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外大力射门,偏出左侧门柱。第26分钟,帕夫柳琴科独自带球摆脱对方后卫到禁区内射门,可惜高出球门右上角。

  最终阿森纳在客场凭借兰斯贝里、纳斯里和阿尔沙文的进球,以1-4的比分大胜老冤家热刺。

  热刺出场阵容(433)

  37号普莱蒂科萨/16号诺顿、19号巴松、32号阿苏?埃克托、45号斯蒂文?考尔克/12号帕拉西奥斯、30号桑德罗(90+6’ 21号克拉尼察)、29号利弗摩尔(45’ 7号伦农)/5号本特利、17号多斯桑托斯(46’ 10号罗比?基恩)、9号帕夫柳琴科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

  21号法比安斯基/27号埃布埃、6号科斯谢尔尼、20号朱鲁、28号吉布斯(90+13’ 22号克利希)/15号德尼尔森、46号兰斯贝里、19号威尔希尔、7号罗西基(72’ 29号沙马赫)、8号纳斯里/11号贝拉(72’ 23号阿尔沙文)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