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铲伤梅西之人被从轻发落 乌伊法鲁西仅停赛两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2日14:42

    搜狐体育讯 因为在周末对阵巴萨的联赛中对梅西蹬踏犯规,导致梅西脚踝韧带受伤。马竞后卫乌伊法鲁西被给予禁赛两场的处罚。

  捷克后卫在伤停时间对23岁阿根廷人抢球时犯规并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根据目前的伤势情况,梅西可能需要停赛10天左右的时间。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建议称32岁的捷克后卫应该被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委员会处以12场禁赛的处罚。不过在调查了事情的真相后,鉴于乌伊法鲁西的行为并非有意而且动作也并非十分暴力,西班牙纪律委员会给予了禁赛两场的处罚。

  在赛后,乌伊法鲁西借用队友阿奎罗的电话以短信形式给梅西道歉。两场禁赛将会使他错过对阵瓦伦西亚以及萨拉戈萨的比赛。(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