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顶级斯诺克球星签民族企业 奥沙利文亨得利在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22日14:45

   新报讯 近日,贵人鸟斯诺克军团快乐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包括奥沙利文、亨德利在内的11名世界顶级斯诺克球星一起签约民族运动品牌新星贵人鸟,这让贵人鸟一跃成为国内签约斯诺克大师人数最多的运动品牌。

  从球员储备到文化融合,斯诺克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文化基础,而大众运动的本质核心就是让全民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这种运动快乐精神也恰是贵人鸟所一直倡导的。为跳出专业竞技中“军备竞赛”的樊篱,贵人鸟回归运动原点,以快乐运动的主张,让体育精神渗透到每一个中国人的生活中。此次签约的11位斯诺克球星包括奥沙利文、亨德利、塞尔比、卡特、马奎尔、马克艾伦、罗伯逊、艾伯顿、马克·金、傅家俊、梁文博。此外,本次活动也是基于“斯诺克快乐种子计划”的考虑,希望通过这个计划让斯诺克在中国的各个角落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