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战绩不佳令高层震怒 洪元硕下课魏克兴接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22日14:53

  新报讯【记者 申炜】在经历6轮不胜后,国安高层终于忍无可忍,昨天宣布老帅洪元硕下课。由于没有合适的人选接替,目前帅位由魏克兴接任,据悉前加纳主帅塞尔维亚人拉耶瓦茨将成为球队的头号选帅目标。

  联赛第23轮,国安客场不敌金德,联赛已经6轮不胜,国安高层认为教练组应当对本赛季的成绩负责。昨天,俱乐部做出了洪元硕下课的决定。

  老帅下课后,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国安无法找到合适的外教,现任俱乐部副总魏克兴只能成为救火教练。“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调整球员心气儿。”魏克兴说,“这个时候单纯从技战术与体能上来进行调整在时间上也来不及。”对于未来主帅人选,目前有消息证实国安正在和前加纳主帅塞尔维亚人拉耶瓦茨接洽,此君曾经担任过国安的助理教练,对于中国足球比较熟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