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杜兰特世锦赛后收获新粉丝 博尔特:他是我偶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22日14:59

  “他真的很谦虚。显然,他的家庭教育很成功,他是个非常出色、有才华的年轻人。我真是说不出他一个字的不好。”

  ——奥多姆

  “杜兰特最后肯定会成NBA新的总得分纪录保持者。他非常热爱这项运动,而且他在得分方面真的很有本事。”

  ——伊古奥达拉

  “现在,我的偶像是杜兰特这位篮球运动员,凯文是一名出色的领袖,他十分强大而且十分有决心。无论他碰到何种难题,无论是疲劳还是伤病,他都能逐一克服,继续前进,带领队友们做到最好。”

  ——田径飞人博尔特

  “通常,一个人想要与众不同,就得付出很多不同于常人的努力。杜兰特想学习,他每次都提早半小时来参加我们的早晨会议,并且很早就投入训练,再加上他的天赋,这真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结合体。”——K教练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