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F1摩托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F1摩托艇新闻

2010深圳旅游文化节开幕 F1摩托艇比赛广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2日15:11

    搜狐体育讯 昨日上午,2010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市民中心在召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岳川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本届国际旅游文化节将在9月底全面启动,包括23项主体活动,呈现出文化、体育和旅游深度融合、国际化程度高、贴近市民生活的特点。

  据悉,本届旅游文化节是“2010世界旅游日全球主会场暨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9月底全面启动,持续到12月底,其主体活动包括2010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深圳市第六届创意十二月、第三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第16届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深圳区)大赛等共计23项内容。

  作为本届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成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焦点。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纷纷提问,关注着2010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的票务以及赛事筹备进展等情况。

  作为国际顶级体育赛事,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作为世界顶级摩托艇赛事,已连续三年在深圳成功举行,已具广泛知名度。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在本届旅游文化节上将展示新特色新内容,国际化程度也进一步提高,将突出“体育+人文+理念”的新理念,弘扬时代特点和城市风格,助力深圳发展蓝色体育,进一步提升深圳软实力,促进文化、体育、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同时,借深圳特区建立30周年这个契机,本届深圳大奖赛将围绕“龙腾虎跃•盛世中国 时尚深圳•欢乐海洋”的大赛主题,打造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主要分为常规和辅助两大部分,其中常规活动有:深圳市人民政府欢迎晚宴、深圳大奖赛开幕式和闭幕酒会。而辅助活动则包括:“3D中国•科技深圳,3D科技展”、“魅力中国•时尚深圳,国际旅游、探险文化展”、“F1摩托艇大家庭中国城市文化展”以及“主题特色运动车型展示,豪华名车展”等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届深圳大奖赛将于10月23-24日如期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等16个国家的11支参赛队亮相鹏城。目前大赛各项相关工作均紧锣密鼓进行,另外,关于门票的销售方式、价格等都已在逐步确定落实。

  此外,今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还将在另外两个城市举行,分别于10月2-3日(山东临沂)、10月16-17日(广西柳州)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