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洪元硕下课魏克兴接任 国安教练组被“一锅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2日16:12

  本报讯 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主帅洪元硕下课,原教练班子所有成员也一起被拿下,领队吕军、助理教练赵旭东以及守门员教练李立新也遭到清洗的命运。主管国安青少年足球工作的副总魏克兴正式出任主教练。

  国安队上一轮客场输给长沙金德队后,国安高层罗宁、高潮和张路等人立即开会商议国安队是否需要换帅。在随后的俱乐部与球迷及媒体的沟通中,感受到多数球迷对国安队现状和名次下滑相当不满后,国安俱乐部最终下定了换帅的决心。

  成绩糟糕,换帅的决定并不困难,难在谁来接任主教练以及接任者能否给球队带来改观。与上赛季李章洙下课的情景类似,这次国安高层再次将教练组“一锅端”。据记者了解,由于国安高层对整个教练组的工作都不满意,因此决定将所有教练一起炒鱿鱼。而去年李章洙下课时,翻译李春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