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完胜韩国多第一 俞觉敏主攻最需要调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2日16:56

  羊城晚报江苏太仓消息 记者苏荇报道:昨晚在女排亚洲杯,中国队以3比0横扫韩国队(局分为25比23、25比14和25比22),三战全胜夺得小组第一。

  韩国队平均身高较高,有四五名队员超过1.9米,且打法多变,平拉开、时间差以及立体进攻都打得不错。面对开赛至今最强劲的对手,中国队整场尽遣主力,受伤病困扰的主力二传魏秋月也打满三局。第一局和第三局打得较为胶着,对方的强力发球令中国队一度很难适应;但在关键时刻,王一梅的强攻和强力发球成为得分利器。整场比赛,王一梅砍下14分成为球队得分王,陈丽怡和徐云丽也分别有12分进账,李娟收获11分。

  在主教练俞觉敏看来,一个月后就是亚运会,通过这次比赛也考察了亚运会的阵容。他表示:“目前最需要调整的位置是主攻,其他位置问题不大。从主攻的一传体系到进攻打法上都要看一看,完善一下”。

  明天,球队将在交叉淘汰赛中对阵B组第四名越南队。A组第二韩国队对阵B组第三中华台北队,A组第三哈萨克斯坦队对阵B组第二日本队,A组第四伊朗队对阵B组第一泰国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