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世锦赛诸强

俄罗斯公布女篮世锦赛名单 WNBA名将哈蒙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9月22日17: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俄罗斯女篮今天公布了参加女篮世锦赛的12人正式名单。

  此次俄罗斯女篮被分在了D组,同组对手包括捷克、阿根廷、日本队。她们的主教练是鲍里斯-斯科洛斯基和篮协主席谢尔盖-切尔诺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参加了世锦赛的12人名单。

  效力于WNBA的后卫贝琪-哈蒙已经抵达俄罗斯参加最后训练。哈蒙曾在2008年代表俄罗斯来中国打过奥运会(铜牌),2009年代表俄罗斯打过欧锦赛(银牌),今年在捷克举办的世锦赛是她第三度代表俄罗斯女队参加国际比赛。

  附俄罗斯参加世锦赛的12人名单:

  前锋:

  Svetlana Abrosimova (斯维耶特兰娜-阿布洛西莫娃)

  Olga Arteshina (奥列伽-阿尔帖什娜)

  Tatiana Vidmer (塔姬娅娜-维德米勒)

  Marina Kuzina (玛莉娜-库金娜)

  Irina Sokolovskaya (依琳娜-索科洛芙斯卡娅 )

  中锋:

  Maria Stepanova (玛莉娜-斯婕潘诺娃)

  Irina Osipova (依琳娜-欧西波娃)

  Natalia Vieru (娜达莉娅-维耶露)

  后卫:

  Rebecca Lynn Hammon (瑞贝卡·琳-/ 贝琪·哈蒙 )

  Ilona Korstin (依劳娜-考斯汀)

  Natalia Zhedik (娜达莉娅-耶姬克)

  Elena Danilochkina (耶莲娜-丹妮洛池琪娜)

  (流星)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