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妇唱夫随爆红歌坛 巴西巨星有望进军娱乐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9月22日19: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0完胜西班牙人。凭着这场胜利,白衣军团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这也标志着穆里尼奥时代的银河战舰已经正式完全起航,同时也让皇马球迷们逐渐淡忘巴西球星卡卡的存在。

  自空降伯纳乌以来,卡卡长期饱受伤病困扰,鲜有上场表现的时间和机会。而新赛季打响之后,皇马在狂人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群星闪耀,尤其是C罗与厄齐尔更赚足了眼球。不过,眼看队友在镁光灯下闪耀,桑巴王子也不堪落寞。据《马卡报》消息,由卡卡亲“声”打造的情歌,如今已经爆红歌坛。该媒体更是笑称,巴西王子有进娱乐圈的潜力,退役之后即可考虑进军歌坛。

  据报道称,卡卡娇妻卡洛琳于近日推出了一张收录了12首歌曲的福音专辑,其中有9首是赞美上帝的福音歌曲,不过最大的惊喜是专辑中的第十首歌。据悉,这首名为Presente De Deus(《天使再现》)为卡卡夫妇共同演唱,歌词恰是卡卡当年写给卡洛琳的爱的情书,唯一一次播放是在2005年两人结婚盛典上。

  在提到这首歌时,卡洛琳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其幸福溢于言表,“举行婚礼时,我心里有些许忐忑不安,因为我知道他给我写了一首歌。这首歌就像是上帝赐予我们的结婚礼物。”如今,这首歌已经爆红歌坛。

  众所周知,在现今的歌坛中,真正的实力唱将少之又少,近年来呈现下降的趋势。众多选秀节目的诞生,捧红了许多偶像派歌手,外界更注重的是他们的外貌长相而非唱歌实力。如今,卡卡夫妇共同合唱推出情歌,不免使人浮想联翩,质疑他们的音乐才华,毕竟两人都是俊男靓女,是十分典型的“偶像派”。然而,据《马卡报》透露,从这首歌曲当中不难听出,两人确有音乐天资,尤其是卡卡,声音还含带磁性甚是迷人,退役之后进军娱乐圈不成问题。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