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张继科:队伍输球主要责任在我 希望能够扳回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2日23:46

  华奥星空南通9月22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间,2010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结束了第一回合的较量,山东鲁能以2-3不敌八一熔盛重工,头号主力张继科先是以0-3不敌侯英超,之后以3-2力克王皓。

  今天八一排阵与以往有所不同,派上了削球手侯英超率先面对鲁能第一单打张继科,半决赛与浙商银行的第二场中,侯英超在决胜盘力克郝帅,状态颇佳。首局,张继科在6-3领先的形势下没能把握住局面,以10-12丢掉,随后又以8-11,6-11再输两局,“以往跟大侯(侯英超)打赢得比较多,还是自己的心态问题。”赛后,张继科自我评价道,“对手技战术上有些变化,状态也非常好,第一局没赢下来有点着急。”

  第四盘与王皓的焦点对决中,张继科以3-2击败对手,5局比分为11-7,2-11,11-4,5-11,11-5。尽管开局同样并不十分流畅,但随后他越打越好,直到决胜局彻底将状态打开,甚至开始吼了起来,“跟王皓打自己的状态完全不一样,相对来说压力小一点,所以更放得开。”张继科坦言将位置摆正拼对手的心态让自己获胜。

  决胜盘中,张超在2-1领先的形势下,被小将阎安以3-2逆转,鲁能就此输掉了第一回合。“比较正常,我输了球,他跟对手不太好打。”赛后,张继科认为,作为队伍的第一单打,自己没能得到两分应该负责任,“主要责任还是在我,如果我前面赢了我们队3-1就赢了。”谈及接下来的比赛,他表示,“已经0-1落后了,我们要背水一战,整个团体气势需要找回来,希望最终能够将比赛扳回来。”

  双方的第二回合较量将于9月25日在山东鲁能的主场济南进行。(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