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争冠战八一3-2险胜鲁能 首回合赢得开门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2日23:4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在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争冠战中,主场作战的八一熔盛重工以3-2险胜山东鲁能潞安集团,在冠军争夺战中先拔头筹。

  第一阶段的两次交手中,鲁能均以3-2力克八一。两队在半决赛中分别战胜浙商和宁波晋级决赛。

  首盘,主场兼主队的八一由头号主力王皓出战鲁能的韩国外援朱世赫。首局朱世赫利用削中反攻打法有效的压制住王皓,并以11-9取胜。随后王皓强势反击,以11-3和11-6将比分反超。尽管朱世赫再度以11-9扳回一局,但决胜局王皓完全控制住局面,11-4再下一城,以3-2战胜朱世赫,八一队1-0领先。

  第二盘再度上演攻削对决,侯英超迎战鲁能第一单打张继科。本盘张继科再犯慢热毛病,几次关键球都处理的不够妥当,在把握局点的情况下仍被侯英超逆转。经过三局较量,张继科以0-3(10-12、8-11和6-11)不敌对方,八一队2-0领先。

  第三盘双打比赛完全呈一边倒局面,方博/张超以3-0(11-5、11-6和11-3)直落三局轻取闫安/柳洋,为鲁能将总比分扳为1-2。

  第四盘双方第一单打登场交锋。张继科先声夺人以11-7取胜,王皓立即以11-2还以颜色。第三局,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的张继科开始发威,并以11-4再下一城。王皓紧追不舍,以11-5将双方比分扳为2-2平。决胜局张继科毫不手软,接连抢攻得手,以11-5速胜。山东鲁能将总比分扳为2-2。

  关键的决胜盘,由闫安对垒张超。比赛一开始便进入白热化,双方打满五局,最终八一小将闫安技高一筹,以3-2(11-7、9-11、8-11、11-6和11-7)力克张超,助八一队3-2险胜鲁能。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