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丁俊晖拒爆冷 强势进16强(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3日00:22
  新快报讯 前晚,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抽到了上上签的中国选手丁俊晖轰出破百,以3∶1轻松淘汰了世界排名远低于自己的米切,晋级十六强。

  虽然五局三胜的短局比赛存在着很大的偶然性,但去年的亚军得主丁俊晖一上场就迅速进入状态,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一局,两人均有失误,但是实力上的优势让丁俊晖以68∶33先下一城。二局,丁俊晖抓住机会一杆109分完成清台,以125∶0给对手剃了个光头,2∶0拿到赛点。三局,米切状态回升扳回一局。不过在四局中,米切一杆进攻失误送给丁俊晖机会,后者一杆连得77分,以93∶7取得比赛的胜利,晋级十六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