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裁判频繁“亮红”C罗一传一射皇马遭媒体炮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3日00:58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甲第4轮拉开战幕,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主场3:0击败西班牙人。 3张红牌,有争议的点球、有争议的判罚……这让裁判成了比赛的第一主角。不过在这场裁判导演的红牌大战中,也的确呈现了更多东西,C罗终于开张了,因为他懂得了什么是团队精神。皇马却变得功利了,靠防守守住一场虚假的胜利。

  裁判频繁“亮红”

  1个存在疑问的点球,3张红牌,多次争议判罚,本场主裁判克洛斯·戈麦斯的判罚在赛后也遭到了许多非议。第55分钟,佩佩在中场连踢带撞粗鲁地将正在带球突破的卡列洪踢上了跑道,这个恶劣动作仅仅换来了一张黄牌。不过随后戈麦斯意识到判罚失误,仅4分钟后,对佩佩的一次普通拉扯犯规又出示了一张黄牌,就这样佩佩身背2张黄牌被罚下。

  更不可思议的是,喜欢找平衡的戈麦斯不久后又一次对西班牙人球员加兰一次动作不大的铲球直接出示红牌,以告慰佩佩染红的冤情。事情并没有结束,随后他又连续向西班牙人的福林出示2张黄牌来找平衡。赛后西班牙人主帅波切蒂诺发出愤怒的呼声:“全欧洲,全世界都看到了今天发生了什么,我们非常愤怒,我们现在只要求得到最起码的公正与尊重。 ”

  C罗一传一射

  C罗终于进球,虽然此前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C罗打进去一球,但是这个进球被主裁判算在了佩佩头上。因此C罗在本场比赛第29分钟打进的这个点球才是他真正意义的进球。在前4场皇马的比赛中,C罗36次射门却只打进一个进球,就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都表示:“C罗有点自我了”。

  的确,长期以来C罗一直背负“进球焦虑”的心态踢球,但是本场比赛他这个真正意义上的进球也结束了C罗长达4个月的进球荒。同时他已经领悟了团队合作的精髓,第78分钟,C罗在前场送出一记精准的传球,后插上的伊瓜因赶到,左脚低射入网。仅过10分钟本泽马又再次建功。而C罗的一传一射也得到了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的赞赏:“今天他打入了一个进球,助攻了另一个,他在进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的确是一个世界级巨星。 ”

  皇马遭媒体炮轰

  从比分来看,伊瓜因、C罗、本泽马这些战舰巨星都收获进球,并且非常精彩,但是比赛的过程却是如此难看。赛后各大媒体对皇马没有更多的褒奖,反而是尖锐的批评:“皇马用退缩保住了一场平局。 ”

  西班牙《阿斯报》、《世界报》、《国家报》一致认为,穆里尼奥继续保持在国米时期执教的穆氏足球风格,缺乏激情,球员之间没有穿插跑动,大部分时间都是各自为战,进攻太过追求纵深,只想自己进球,更加凸显功利。而昨天的比赛也是在球迷的嘘声下完成的,除了几个进球机会被锋线球员抓住,很难找出皇马的亮点,随着厄齐尔的劳累而疲软,皇马难以组织有效的进攻。在得益于好的运气和裁判的帮助下,需要磨合的皇马能走多远,才是人们真正关心的事情。A16a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