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二队回国后将被解散 大部分球员需自谋生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3日01:5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新加坡足总公布了群殴事件处罚结果,国安二队与幼狮队各被扣除5个联赛积分和罚款5000美元。同时,参与群殴的10名国安二队球员遭罚款,其中情节最为严重的3名国安球员苏伯阳、张叶、孟阳被处以8个月到1年不等的禁赛。

幻灯:国安二队群殴现场回放 飞腿不断暴打一团

  对于参与此次球场群殴事件的两队,新加坡足总各打五十大板,幼狮队也有部分球员被禁赛。对于此次的处理结果,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表示完全接受:“对于新加坡足总的处理结果,量刑公正,俱乐部不会做出上诉,而是选择接受。”另外,高潮透露俱乐部还将对球员进行内部处理:“新加坡足总的处罚只是第一步,等球队回国之后,俱乐部还会根据内部规定进行处罚,下赛季也不会派队继续参加新加坡的联赛。”

  另外,由于不珍惜此次赴新加坡联赛踢球机会,国安二队回国后将面临解散的局面,除谭天澄、张稀哲等有实力的球员升上一队外,其他球员需自谋出路。

相关新闻:

·国安二队被扣五个联赛积分 下赛季不再派队参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