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首堂训练课满意球员状态 魏克兴立誓工体胜申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3日02:0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刚接手国安的魏克兴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自己的首堂训练课,新教练班子集体亮相,魏克兴满意球员的状态。

  昨天的训练,不少球迷现场助阵,体能教练薛申首先给队员进行灵敏性训练,随后魏克兴布置了训练内容,将球员分成两组进行对抗。助理教练王少磊负责受伤球员的恢复,李长江训练门将,分工十分明确。队员们很投入,训练场气氛很好,魏克兴说:“大家都看到了,队员的训练态度和热情都很高,状态也很不错,我更有信心了。”

  魏克兴透露,这次上任很突然,自己没有什么思想准备,不过作为国安人,在球队有困难的时候必须站出来:“之前的教练对我的影响和帮助都很大,从李指(李章洙)到洪指(洪元硕),他们的必胜信心和场上的霸气都是宝贵的财富。虽然球队目前有不少困难,但打申花,我们一定要打出冠军的气势,争取主场拿下申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