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0西班牙人 裁判昏庸送点球削减大胜成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3日02:05

  本报讯西甲第4轮昨晨开打,皇马坐镇主场3比0力克西班牙人。主裁戈麦斯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他总共罚下3人,还判给皇马一个牵强的点球,赛后遭到西班牙人队猛批。

  皇马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26分钟,C罗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加西亚肩膀上飞出底线。裁判判罚点球,加西亚抗议吃到黄牌,C罗操刀一蹴而就。此后佩佩因累积两黄被罚下,裁判为了找平衡,又将西班牙人的加兰和福林先后罚下。皇马趁机扩大战果,伊瓜因和本泽马各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0。

  穆里尼奥赛后认为,3比0大胜完全没什么可高兴的,“球员状态很糟,他们太累了,我们踢得一点也不好。”有记者问他为何换下厄齐尔和迪马利亚,穆里尼奥又显出了狂傲的一面,“我出生在一个拥有1000万教练的国家,正在一个有4000万教练的国家工作。但皇马只有我一名教练,所以只有我能决定怎么换人。”

  西班牙人队赛后把怒火发泄到了主裁身上,主帅波切蒂诺表示,戈麦斯几乎每次判罚都对西班牙人不利,“他绑架了我们,让比赛的结果毫无悬念。”主席伊布雷也非常不满,他直斥戈麦斯,“这个裁判只配吹业余联赛。”(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