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谢亚龙硬扛“零口供” 迟迟没有交待相关问题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3日08:52

  本报专讯 蔡振华将接替崔大林的传言终于变成事实,21日下午足管中心领导们都被通知到国家总局开会。据悉,总局正式通报副局长蔡振华分口管辖的项目今后将多了足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蔡振华将在年底的足代会上被推选为新一届主席,不过无论是足协还是总局工作人员都强调,现在足代会是不是年底召开还没有定论,蔡振华一定就会被选为主席就更没有根据。

足协被立案的高管谢亚龙在列(资料图)
足协被立案的高管谢亚龙在列(资料图)

  据报道,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等人被立案侦查之后,尚未有最新进展,而先前曾经前往沈阳协助调查的福特宝公司老总邵文忠再次传出被“二次调查”的消息。从目前情况来看,眼下的这次“反腐行动”短时间内恐怕难以就此结束,即便是年内恐怕也不会最终结束。

  据了解,由于负责此案的辽宁警方迄今为止迟迟未能正式对外公布案情,因而,各种传言颇多,尤其是围绕着谢亚龙与蔚少辉两人,毕竟这两人以往曾频繁地出现在各种媒体上,属于“家喻户晓”式的人物。有传言称,谢亚龙迄今为止始终是“零口供”,迟迟没有交待相关问题。熟悉警方办案的人士指出,出现这样的情况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确实没有什么可以交待的;另一种可能是“顽抗到底”、“打死也不说”,用一句更为通俗的话来说,就是“藏得实在太深”。但谢亚龙究竟属于哪一种情况,外界很难判断,毕竟谁也不清楚谢亚龙究竟“犯”了哪些事。不过,足协一位高层人士私下透露,称“警方确实已经完全掌握了谢亚龙的犯罪证据与事实,只是现阶段不便透露,而且如果没有证据,警方也不会展开立案侦查。”

  而对于蔚少辉,最新传言是称有记者在周一拨通了他的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而自从蔚少辉在9月3日被警方带走之后,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因而,各方记者也一直在打探缘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过,有一种说法称,蔚少辉在被警方带走时,原本就是请假在家,而且他的身体情况自从结束党校学习、回到足协重新上班之后确实较差,屡次请假上医院看病。因而,目前蔚少辉的家人正在努力与警方沟通,希望能够让蔚少辉暂时先“保外就医”,等身体好了之后再继续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谢亚龙任东亚主席或藏猫腻 龙王助手赴沈阳协查
·谢亚龙辞职万言书曝光:牺牲我一人 换全局主动
·六问龙王辞书:谁是体制受益者 兵败奥运谁负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