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图拔有望入主执教御林军 最早十一之前抵达北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3日02:32

  本报讯 (记者张磊)十一之前,国安队新任外籍主教练将抵达北京与球队会合。届时,现任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将担任领队,专门负责球队的管理工作,新教练组在那时才会彻底组建完毕。昨日,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公布了国安队选择新任主教练的两个标准:一、外籍教练;二、有过中超执教经验。此外,合理的价格与成功经历也是缺一不可。据知情人士透露,鲁能队前任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入主国安希望极大,不日将见分晓。

国安绯闻洋帅图拔在列(查看组图)

  本赛季初,曾经有传言称图拔与国安接触。不过,随后国安俱乐部和图拔均发表声明称绝无此事。今年7月,图拔加盟伊朗球队阿辛钢铁,担任该队主教练。非常凑巧的事情是,图拔刚从该队下课,目前人已返回贝尔格莱德家中。

  此前,图拔本人曾多次表示,非常欣赏国安队舍我其谁的气质,尤其喜欢国安现任队长徐云龙,认为他身上的霸气可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当年,鲁能用300万年薪强挖徐云龙也是图拔的授意。

  目前,图拔刚好赋闲在家,而国安队又急需新任主教练。“从长远看,如果球队想在亚洲赛场上有所作为,必须聘请高水平的外籍教练。”总经理高潮说。一般情况下,图拔只会携带一名助理教练,这一工作特点符合国安教练组的编制。“肯定不是你们猜到的人。”高潮对目前外界传出的几名主教练均表示了否定。

  9月25日,国安主场迎战申花;9月29日,球队将前往客场挑战绿城。“我们可以利用十一期间两周的间歇期解决前段时间出现的问题。”魏克兴说。

相关新闻:

·国安内部敲定明年洋帅 高层直言大家谁也猜不到
·国安敲定三选一选帅方案 邀前实德主帅赴京考察
·图拔有望入主执教御林军 最早十一之前抵达北京
·国安启动选帅工作车范根上榜 前大连主帅成首选

  按照国安高层的意思,新任主教练将于十一左右抵达北京完成签约。对于新任主教练而言,利用最后几轮比赛可以充分了解球队,提前组建球队并开始着手引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