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破门后吮“奶嘴” 曝心理医生助他复苏(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3日02:50

  C罗破门后吮吸“奶嘴”。

  中秋节凌晨,西甲上演了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结果皇马在主场3:0击败西班牙人队。此前陷入进球荒的C罗罚中点球,并且助攻伊瓜因破门,替补伊瓜因出场的本泽马也进球建功。本场比赛,主裁判戈麦斯成为争议人物,他在一分钟内罚下主队的佩佩与客队的加兰,随后又向福林出示红牌。但此战最闪耀的主角还是C罗。

  队长女友惊爆猛料:

  心理医生助“病人”C罗复苏

  皇马此战大捷的首席功臣,自然非C罗莫属。众所周知,C罗此前陷入始终无法进球的破门荒。尽管上轮客场2:1小胜皇家社会,C罗攻入了一记任意球,但由于此球是碰到皇马后卫佩佩的身上后飞入球门,因此这记球被记在佩佩名下,C罗为此非常郁闷。由于在此前的3轮联赛与1场欧冠小组赛中,C罗迟迟无法打破进球荒,心态也因此焦躁甚至失衡,开始单打独斗和蛮干,禁区前沿一得球便抬脚就射,甚至位置不好也不愿传给队友,甚至在与阿贾克斯一战中出现了浪射11次无功而返的尴尬局面。为此,C罗的队友都对其心怀不满,

  更出乎人们意料的是,皇马及西班牙国家队双料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电视五台的美女记者兼支持人萨拉·卡波内罗,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批评个人主义太强的C罗在球场上很独之外,还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C罗在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前还去看了心理医生,医生告诫C罗要自我减压。萨拉是足球圈著名的资深美女记者,再加上是皇马队员的女友,自然知晓皇马的许多不为人知的情况。因此,关于C罗去看心理医生自然是事实。而外界也就此猜测,迟迟没有进球的C罗罹患了进球焦虑症,导致心态与思想都偏激,在场上也变得自私,总想依靠一己之力而不是队友帮助摆脱破门荒,因此必须求助于心理医生。不过这位心理医生的确是高明,也许他传授了C罗如何减压、如何以平和正常的心态来比赛,立马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昨天C罗在自己打进点球的同时积极与队友配合并且助攻伊瓜因破门,自然就是明证。

  破门后吮吸“奶嘴”:

  进球献爱子变身好爸爸

  由于对阵皇家社会的那记任意球最后记在C罗的葡萄牙同胞佩佩名下,因此C罗昨天在与西班牙人队一战中攻入的点球,则是C罗本赛季真正意义上打破进球荒的破门。而这记名正言顺地属于C罗的进球,也为皇马最后的大捷奠定了基础。而在进球后,C罗更是做出了将大拇指含在嘴里吮吸奶嘴的庆祝动作,显然这个进球是C罗献给自己爱子的。

  众所周知,C罗在今夏世界杯后搞出了一个所谓“借腹生子”的劲爆新闻,而C罗儿子的亲生母亲至今还是个谜。据报道,小C罗出生3个多月,还差4天就满100天了。有趣的是,C罗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了两次。第一次罚进后,主裁判认为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因此进球不算必须重罚。而C罗第二次主罚点球,继续上一次的角度,结果依然攻破了对方门将卡梅尼把守的球门。而在进球后,C罗也是如释重负,脸上也绽放出久违的轻松笑容,并在随后做出了酝酿已久的吸奶嘴庆祝动作,把这粒百分之百属于他个人的进球,献给了世界杯期间出生的、与他同名的幼子。而解说这场比赛的西班牙评论员也开玩笑称:现在可以理解C罗之前的进球焦虑症了,因为他太想自己进球,尽快给小C罗送上满一百天的大礼。还有球迷更是在赛后戏称,但愿C罗早日结婚并且多生孩子多进球,让球迷不用老为他的进球焦虑症担心。

  助攻队友化解矛盾:

  遭“小烟枪”炮轰后和解

  由于此前陷入无法进球的怪圈,C罗在场上单打独斗的自私行为,就令C罗在进攻线上的搭档、阿根廷国脚前锋伊瓜因非常不满。忍无可忍的伊瓜因,甚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炮轰C罗:“C罗需要再有个球给他自己玩。当他得球之后,他从来都不会去观察队友的跑位。即便自己位置不佳,C罗也总会强行射门,这太愚蠢了。不过,穆里尼奥却认可C罗的举动。”绰号“小烟枪”的伊瓜因,为了表达对C罗的不满,甚至不惜公然得罪、冒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足可见伊瓜因对C罗的愤怒程度了。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伊瓜因显然也学起了C罗的自私,自己开始单打独斗。尤其是在上半场,两次无视禁区内位置不错的C罗,而选择自己带球后起脚射门,显然“小烟枪”是在以这种方式抗议C罗。不过,C罗这场比赛倒是改头换面,没有对伊瓜因“以牙还牙”。C罗在自己罚进点球的同时,下半场也妙传伊瓜因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伊瓜因在进球后,终于也微笑地与C罗相拥庆祝,两人的矛盾至少得到了极大的化解,这自然是强调球队团结与整体性的穆里尼奥最希望看到的。 许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