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世界杯第一黑哨”藏毒被逮捕 意球迷普天同庆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23日03:21

  昨天,从美联社传来了一条让意大利球迷大快人心的消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1/8决赛中,一手“导演”了意大利冤案的裁判莫雷诺因为携带毒品被美国警方捕获。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随后也披露,警方竟然在莫雷诺身上搜出了重达6公斤的海洛因。这位被讽刺为“世界杯第一黑哨”的厄瓜多尔裁判将有可能面临最低25年最高终身监禁的牢狱之灾。

  竟在内裤里藏毒

  据美联社报道,莫雷诺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在美国纽约机场被捕。当时莫雷诺把海洛因藏到随身行李中企图蒙混过关。为了掩人耳目,他甚至还把一部分毒品藏到了自己的内裤中。

  据美国最大的反毒品机构“女神”的工作人员透露,警方在对莫雷诺进行检查时,他的脸上突然浮现出非常恐惧的模样,这也让警方觉察到了异样。当警方检查到他的腹部和手臂处都有坚硬的物品时,立刻要求莫雷诺脱去衣服接受检查。就这样顺藤摸瓜,若干个小的透明塑料袋被发现粘贴在莫雷诺的身体上,而里面竟然有大约6公斤的海洛因。

  由于携带毒品数量巨大,在下周一的听证会前,莫雷诺将不能被保释,而他的律师还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据悉,当地警方会对莫雷诺所携带毒品的纯度作进一步检查,以最终认定的海洛因重量作为对莫雷诺量刑的标准。按照当地的法律规定,莫雷诺将有可能面临最低25年最高终身监禁的牢狱之灾。

  意足坛“普天同庆”

  莫雷诺被球迷特别是意大利球迷广泛熟知,还要追溯到2002年世界杯意大利与东道主韩国的1/8决赛。当时在双方争夺白热化的情况下,莫雷诺先是“莫须有”地向托蒂出示了当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然后将托马西在加时赛中的进球判为无效。最终在莫雷诺的“保送”下,韩国凭借安贞焕的进球将夺冠热门意大利淘汰出局。莫雷诺不仅成为了意大利足坛的“全民公敌”,更是被意大利球迷加封了“世界杯第一黑哨”的称号。

  莫雷诺的臭名还不止如此。回到厄瓜多尔国内,他还曾在国内联赛中“导演”过一场补时长达13分钟的比赛。这样的荒唐闹剧受到了各大媒体的指责,莫雷诺也因此遭受了20场禁赛的处罚。在结束了裁判生涯后,莫雷诺转行做了厄瓜多尔当地一家媒体的足球评论员,有时他甚至还公开参加录制一些意大利的娱乐节目,让意大利球迷极为反感。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再次震惊世界,莫雷诺竟然是以这样丑陋的方式。

  “我认为莫雷诺在2002年已经藏有海洛因,可能不是在他的内衣里而是在他的身体里。”在莫雷诺因藏毒被捕的消息传到意大利后,2002年世界杯意大利阵中“受害者”之一布冯忍不住揶揄起莫雷诺。意大利各大体育报也于昨日在头条位置争相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最高兴的莫过于意大利球迷,在网络论坛上,有大量意大利球迷争相对莫雷诺被捕发表看法,不少球迷甚至用“欢庆”、“节日”等词汇来形容“仇人”终于得到恶报。

  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