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第一举力压东道主选手夺冠 廖辉破举重世界纪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23日03:52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 “我兑现了我的承诺,两项世界纪录作为中秋贺礼送给国人!”举重名将廖辉昨天凌晨在土耳其举重世锦赛男子69公斤级A组决赛中,以358公斤和198公斤获得总成绩和挺举冠军,同时还打破了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昨天比赛的前半段对廖辉来说并不算顺利,抓举冲击世界纪录的落败,让土耳其选手比纳伊凭借体重的优势赢得该项冠军。廖辉只能谋求在挺举上的更大胜利,他计划以190公斤开把,而其他选手开把最高的都只有176公斤!而在这些人全部比完之后,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181公斤!廖辉首把举起了减重后的184公斤后,总成绩和挺举冠军全部被他收入囊中。剩下两把试举机会,廖辉开始冲击世界纪录!当大屏幕上显示出198公斤的重量,同时给出是两项新世界纪录的字样时,全场沸腾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