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携带6公斤海洛因入境美国 韩日世界杯黑哨被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4:14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因“黑哨”而一战成名的厄瓜多尔裁判莫雷诺日前因为携带6公斤海洛因进入美国而被美国警方捕获。

  据悉,莫雷诺是在美国肯尼迪国际机场遭到逮捕的,美国海关官员在他身上搜出了至少6公斤海洛因。厄瓜多尔当地媒体称,大部分海洛因是在莫雷诺的随身行李中搜获的,一小部分则被藏在内裤当中。

  莫雷诺是在韩日世界杯上成为“黑哨”的代名词的,他也自此成为了意大利的“公敌”。在8年前那一届世界杯意大利与韩国队一战中,比赛刚开始4分钟,莫雷诺就判罚给韩国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意大利门将布冯虽然扑出了安贞焕的点球,但大难不死的意大利队并无后福,因为莫雷诺此后变本加厉,颠倒黑白,以两张很有争议的黄牌将托蒂罚下,还吹掉了意大利队的进球,而对韩国队员的犯规则完全视而不见。最终,东道主韩国队竟然淘汰了夺冠热门意大利队,也摧毁了马尔蒂尼的冠军梦,直接导致其从意大利队退役。当年的意大利队在仁川国际机场准备回国时曾与莫雷诺狭路相逢,卡纳瓦罗差点揍了莫雷诺,布冯也竖起了中指,莫雷诺当时的表情犹如过街老鼠。

  莫雷诺因为2002年世界杯的低劣表现而被国际足联排除出国际比赛裁判名单,而这直接导致了他的“挂哨”。退出国际足坛之后,莫雷诺担任了一个体育电视台的足球评论员。而在厄瓜多尔当地的一场比赛中,莫雷诺执法时再次出现严重失误,将原本6分钟的补时延长到13分钟,判了两个争议点球,将两队各罚下一人,同时还将自己起先认为是有效的一个进球改判为越位在先无效,因此,厄瓜多尔足协对他予以了禁哨20场的处罚。

  而如今不知道是否由于“失业”断了“财路”,莫雷诺竟然铤而走险运毒而彻底毁掉了人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