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嫌弃奖金少险弃147分杆 奥沙利文无声抗议台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3日04:26

  信息时报讯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奥沙利文在与马克·金的比赛中打出一杆147分,不过由于奖金太低,奥沙利文一度要放弃这杆满分,最后在裁判的劝说下才打进最后一颗黑球。出现如此诡异的情况,奥沙利文却不以为然。昨日,“火箭”表示将把4000英镑的147奖金捐出,而自己绝对不会改变,如果国际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要求他退出球坛,他可以选择离开。

  奥沙利文与马克·金的第三局比赛,当他打出140分后,就要与马克·金握手示意比赛结束,不过在裁判沃哈斯的劝说下,奥沙利文还是去完成了这杆147,但是他心里却并不痛快。其实在击打第一颗黑球后,奥沙利文就开始向裁判咨询满分杆的奖金,但他却得到打出147分只能拿到40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的回复,很显然他在最后阶段放弃打黑球,也可以看做是对世界台联一种无声的抗议。

  “我并没有打算改变,我也绝对不会改变,我已经跟赫恩谈过话,我告诉他,如果他愿意,这个147将是我职业生涯的谢幕演出,我很高兴我能够离开。我不会改变,我会继续做我自己。我并不是要伤害某些人,我热爱斯诺克运动,我不是骗子,更不会卷入赌球丑闻。”

  或许对于别人认为奥沙利文太在乎金钱,但火箭自己却并不这么认为,“在我16岁时,我第一次在亨德利面前与瓦塔纳打比赛,当时我打出单杆140分,而且我决定不去打那颗黑球。除了取得过卓越成就的人,很少会有人能够欣赏和理解我这种作为。” 钟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