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伊布联赛首球难换胜利 米兰1-1拉齐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9月23日04: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意甲第4轮全面开打。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AC米兰1比1战平拉齐奥,不胜场次增加到3轮。第66分钟,伊布攻入自己加盟米兰后的联赛处子球,第81分钟,弗洛卡里为拉齐奥扳平比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AC米兰上轮主场被卡塔尼亚逼平,已经连续两轮未尝胜绩,而拉齐奥在首轮告负的情况下连续战胜博洛尼亚和佛罗伦萨,名次已经上升到了第4位。面对如此强敌,AC米兰是否能够在客场结束不胜尴尬值得关注。

  AC米兰本场排出433阵型,锋线上小罗和博阿滕一左一右,伊布居中。中场方面,加图索首发出战,另外两人是皮尔洛和西多夫。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赞布罗塔在左阿巴特居右,门将是阿比亚蒂。

  上半场比赛由拉齐奥首先开球。第3分钟,莱德斯马中路过顶挑传,可惜毛里跟进稍慢,球被出击的阿比亚蒂得到。第7分钟,小罗左侧边线处直塞,伊布高速插上和穆斯莱拉形成单挑局面,但最终他的攻门被穆斯莱拉挡出。第12分钟,赞布罗塔左侧斜传禁区内,伊布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弹地之后飞出底线。

  第18分钟,AC米兰赢得任意球,皮尔洛传中到后点,伊布摆脱后卫的低射被穆斯莱拉神勇挡下。第26分钟,加图索在禁区前沿拉倒毛里,领到本场首张黄牌。随后赫尔纳内斯的任意球越过人墙直奔死角,但最终被阿比亚蒂扑出。第28分钟,阿巴特右路横传,博阿滕突入禁区传中,可惜伊布的头球飞出底线。

  第31分钟,赫尔纳内斯接应弗洛卡里分球后在中路强行过人起脚射门,球偏出右侧门柱。第34分钟,赫尔纳内斯中路直传,毛里在禁区左侧的低射被阿比亚蒂用脚勉强挡出,拉齐奥错过绝佳机会。第41分钟,西多夫接应皮尔洛的脚后跟传球跟进远射,球打在拉齐奥后卫身上弹下。半场结束时,两队都没有进球,暂时战成0比0平。

幻灯:伊布欣喜斩获联赛首球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的进攻节奏依然不减。第48分钟,加图索中路直塞,小罗几乎形成单刀,但球被拉齐奥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倒地拦截。第51分钟,小罗左侧远射险些打在伊布身上弹入球门,可惜球被拉齐奥后卫挡出底线。第56分钟,弗洛卡里中路背身挑球转身过人,加图索立即被甩在身后,弗洛卡里紧接着尝试远射,球被阿比亚蒂化解。

  第60分钟,赫尔纳内斯的右脚攻门打得太正,球被阿比亚蒂没收。第66分钟,西多夫在中路送出直传,伊布突然启动甩开拉齐奥两名中卫比亚瓦和迪亚斯。随后他又晃开出击的门将穆斯莱拉,最终将球打进空门,AC米兰1比0领先拉齐奥。进球之后,AC米兰用弗拉米尼替下加图索。

  第73分钟,拉齐奥用罗基换下福贾加强进攻。第79分钟,拉齐奥又用萨拉特换下毛里。第81分钟,赫尔纳内斯左侧肋部突然加速冲入禁区,博阿滕试图铲抢但未能成功,随后赫尔纳内斯传中,弗洛卡里右脚外脚背包抄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拉齐奥1比1扳平。第83分钟,AC米兰用安东尼尼替下阿巴特。

  第84分钟,弗洛卡里左路传中,罗基的抢点扫射没有打上,拉齐奥错过机会。第87分钟,AC米兰用罗比尼奥换下西多夫,拉齐奥用利希施泰纳换下卡万达。一分钟后,赞布罗塔险些送出绝杀,但是他的远射击中横梁弹下。随后拉齐奥立即展开反击,但是赫尔纳内斯的远射被阿比亚蒂挡出底线。最终,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拉齐奥。

幻灯:小罗表演怒发冲冠

  双方出场阵容:

  拉齐奥(433):86号穆斯莱拉/39号卡万达(87分钟,2号利希施泰纳)、20号比亚瓦、3号迪亚斯、26号拉杜/32号布罗奇、24号莱德斯马、6号毛里(79分钟,10号萨拉特)/17号福贾(73分钟,9号罗基)、8号赫尔纳内斯、22号弗洛卡里

  AC米兰(433):32号阿比亚蒂/20号阿巴特(83分钟,77号安东尼尼)、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19号赞布罗塔/8号加图索(69分钟,16号弗拉米尼)、21号皮尔洛、10号西多夫(87分钟,70号罗比尼奥)/27号博阿滕、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80号罗纳尔迪尼奥

相关新闻:

·球霸级大佬自我改变 伊布联赛处子球神似因扎吉
·刘建宏:米兰打法积极却无效 伊布难见往日潇洒
·加纳小子变身右路奇兵 中场全能人坐稳主力位置
·幻灯:伊布欣喜斩获联赛首球 小罗表演怒发冲冠
·伊布破荒仍是致命麻烦 因扎吉遭弃米兰效率全无
·西多夫性感助攻被加图索拖累 米兰中场急需洗牌
·米兰积分只及蓝黑一半 阿帅发飙称不跟国米竞争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