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人民鲁尼破门紧追邵佳一 德乙成亚洲球星竞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9月23日04:46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仿佛成为了中国球星邵佳一和朝鲜国脚郑大世这两名亚洲球员较量的舞台,两人都有不俗表现,成为各自球队的核心球员,同时因为郑大世一番不认识邵佳一的言论,又进一步增添了两人之间的火药味,可以预见的是,新赛季的德乙将因为这两名亚洲球星而变得更加精彩。

  邵佳一和郑大世在本赛季也是各有千秋,先是郑大世首轮独中两元帮助波鸿3-2险胜,接下来邵佳一连续两轮进球和助攻,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斩获宝贵的4分。而本轮又是郑大世大出风头,打入一球帮助波鸿3-1力克比勒菲尔德。

  如今这两人在《踢球者》的进攻榜和评分榜上也是十分接近,不过邵佳一略胜一筹,2球2助攻的数据显示了邵佳一全面的能力,而且难能可贵的是,邵佳一本赛季亮相的4场比赛都是替补登场,出场时间加起来也只有97分钟。相比之下,郑大世则是场场首发,并且有3场打满全场,出场时间高达380分钟,虽说打入三球的成绩也十分抢眼,但和邵佳一相比并无值得夸耀之处。

  联想起之前郑大世狂妄的宣称不认识邵佳一的言论,对比如今佳一风头更胜于他的现状,不能不说是对这位“人民鲁尼”的莫大讽刺。而且如今科特布斯在积分榜上还领先波鸿达7分之多,如今郑大世勉强还能赢得和邵佳一同场竞技的资格,但按照目前的态势发展,或许下赛季当邵佳一已带领科特布斯在德甲驰骋之际,郑大世还只能继续留在德乙泪流满面……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