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教练山东省运选才 省射击队“收成”挺不错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4:55

  本报讯(记者 王蕾 杨新会)22日,记者在淄博市体校射击馆见到山东省射击队教练严林时他心情不错,这不仅是因为已经来淄博6天的他正准备回家过中秋,更是因为奔着选才而来的严林,在此次省运会上“收成”很好。

  “青岛队的管启顺,济南的董金表现都很出色,下一步都有可能进入省队集训。”严林高兴地说。据了解,除了严林之外,这次共有十多名省射击队教练赴省运会选苗子,其中不乏杜丽的教练王德文这样的“大牌”教练,而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为山东省射击项目选拔后备人才。

  射击比赛进行到第三天,省队教练对本届运动会上队员的水平都比较满意。据严林介绍,仅从手枪速射项目来看,不仅有一两个成绩突出的运动员,而是有相当一批成绩优异的年轻选手,“这次成绩有很大提高,一方面跟器材设备更新换代有关,另一方面运动员的发挥也非常稳定,平时能打到570环的,比赛中能打到569环,能很好地体现平时训练的成果,这也体现一种综合素质的提高。”

  而山东省队的邓光伟教练表示,射击是山东省的传统优势项目,曾经培养出杜丽、谭宗亮世界级神枪手。此次省运会,参赛运动员的整体成绩有明显提高,这跟各地市重视射击项目,加大投入有关系,注重后备人才选拔培养有关,这也让山东射击项目的发展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