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刘建宏:米兰打法积极却无效 伊布难见往日潇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9月23日05: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意甲联赛第四轮全面打响,AC米兰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伊布攻入加盟AC米兰以来的联赛处子球,但仍难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最终AC米兰与拉齐奥战成1比1平,连续三轮不胜。负责解说这场比赛的央视名嘴刘建宏认为,组织不力是导致米兰连续不胜的主因,戏言高投入低产出球员只能当陈列品,并表示米兰仍需要进一步磨合。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本场比赛,两队都摆出4-3-3的阵型。开场前十五分钟,双方节奏打得比较快,米兰更是拼抢得十分积极。刘建宏说道:“打4-3-3的话,必须攻防俱佳。客场作战,米兰打得一点都不保守。”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比赛场面也越发激烈,但遗憾的是两支球队均没有进攻威胁。在米兰方面,博阿滕表现得异常活跃,伊布场上的拼劲也很强,不过都没有找到破门良机。上半场结束,两队0比0互交白卷。对此,刘建宏做了简单点评,表示球队人员不整导致米兰发挥不佳,“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拼得很凶,节奏也比较快,拉齐奥守中待攻,AC米兰上半场表现很积极,但效率不高。今天的米兰,由于安布罗西尼和帕托受伤,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从而影响了球队的战术体系。”

  下半场异地再战,两队攻势依旧不减,比赛节奏打得相当快,米兰也从中寻找到机会,但均错失破门良机。对此,刘建宏笑言高投入低产出,球员只能当摆设,“本赛季米兰投入很大,引进很多球员,实力也有所增加。但假如不能够很好地去组织,那么买来的球员也只能充当陈列品。”此外,刘建宏还对伊布做了系列分析,“伊布拿着高年薪,如今又是租借,如果他本赛季不能在米兰站稳脚,其国际足坛高价球员的身份只怕会有所影响。”

  第66分钟,AC米兰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西多夫在中路送出直传,伊布突然启动甩开拉齐奥两名中卫比亚瓦和迪亚斯,随后又晃开出击的门将穆斯莱拉,最终将球打进空门,完成加盟AC米兰以来的联赛处子球。于是,刘建宏一改之前对伊布的评价,“米兰取得了进球!伊布为米兰打开胜利之门!他的跑位很好,很聪明,他现在正努力往米兰战术体系融合。”此后,伊布在一次与对方球员拼抢中倒地,刘建宏又称道,“即便倒下,也是一尘不染,过去的伊布很潇洒。现在的伊布,手里不但端着枪还拿着刀。”

  第79分钟,拉齐奥取得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此后,尽管米兰全力出击,终场前赞布罗塔的一记远射险些送出绝杀,但遗憾的是皮球打在了横梁上,AC米兰也因此错过取胜机会。最后,刘建宏针对这场比赛用一句话做了小结,“AC米兰只能在比赛中一边打一边磨合一边提高。”

相关新闻:

·意甲-伊布联赛首球难换胜利 米兰1-1憾平拉齐奥
·球霸级大佬自我改变 伊布联赛处子球神似因扎吉
·加纳小子变身右路奇兵 中场全能人坐稳主力位置
·幻灯:伊布欣喜斩获联赛首球 小罗表演怒发冲冠
·伊布破荒仍是致命麻烦 因扎吉遭弃米兰效率全无
·西多夫性感助攻被加图索拖累 米兰中场急需洗牌
·米兰积分只及蓝黑一半 阿帅发飙称不跟国米竞争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