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利托两刀碾碎进球荒 这一刻他比夺冠夜更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23日05:45

    搜狐体育讯 本轮之前,意大利媒体充斥着米利托不进球、射手危机、米利托是流星等等的说法。人们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能在冠军杯决赛里梅开二度的杀手,却在新赛季开始后6场正式比赛无法破门。但好在,第7场比赛米利托用两个运动战进球扫除了一切障碍。最强的米利托呼啸回归。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新赛季以来,米利托状态一直很低迷,贝尼特斯虽然一直让他首发,但米利托总是会被提前换下场。这段时间,米利托闹了不少不愉快的事情。对阵乌迪内,他被换下后脚踢矿泉水箱,惹来争议;对阵特温特,他上演乌龙后被换下,在混合区用攻击性手势嘲讽国米官网记者,又一次惹来争议。最近,米利托的经纪人更是站出来指责贝尼特斯,如果这种混乱延续下去,很可能产生更多的麻烦。

  所有人都知道,一个前锋长期不进球,类似的争议、诽闻势必出现,这是足坛的铁律。打破这种窘境的办法只有两个:努力的训练,认真的比赛。只要捅破了进球那层窗户纸,一切都会归于良性循环。

  米利托做到了,在对阵巴里的比赛里,米利托从开局时刻就在拼尽全力冲击对手的大门。第5分钟,他传球埃托奥远射,可惜被封挡;第21分钟,米利托接坎比亚索的传球,禁区线附近右脚抽射,球只是贴着门楣高出。

  米利托的兴奋状态终于在第27分钟取得成果,埃托奥左路斜插禁区后低传,米利托在与对方后卫拉扯的过程中强行找到落点,他凶狠的用头将球砸进大门!自赛季开始以来,米利托为期一个月的进球荒就此成为历史。阿根廷人几乎疯狂了,在梅亚查球场5万多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米利托狂吼着到处狂奔,发泄着心中的喜悦,挥去了曾经的不爽和恼怒。当然,米利托没有忘记去拥抱埃托奥,这对“黄金双枪”的惺惺相惜,成为当前国米最伟大的武器。

幻灯:米利托双杀破球荒狂野庆祝

  对于一个射手而言,不进球会产生一系列的恶性循环,但只要打破壁垒重新找回进球,那么信心、状态、心态都会完全不同。找回信心的米利托,很快向球迷展示了自己所有的威力。比赛第87分钟,斯坦科维奇反击中分球,米利托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米利托右脚挑射得手。《米兰体育报》对米利托这记射门的评价是:“这是一个根本无法被挡出的射门!”

  赛后,米利托非常兴奋,他指出当自己打破进球荒,听着数万球迷疯狂大喊的那一刻,他全身都在颤抖!米利托指出:“我激动的浑身发抖!对于一个射手来说,进球很重要。但我一直很平静,即使我一直没有进球。现在,我需要感谢所有人,那些一直在支持我的球迷,我的队友,俱乐部工作人员,所有人都一直站在我身边。有的时候你会经历一些不好的时间段,即使是前锋也会有的时候很好有的时候低迷。这很难解释,我只知道我应该努力工作。”

  米利托说自己“发抖”,要知道在冠军杯决赛后,他也只是说“很开心”。很显然,今天米利托失态了。这绝不是说一轮联赛的重要性就大于冠军杯决赛,但今天的进球对于米利托而言,其意义非同寻常。

  今年5月的冠军杯决赛里,米利托梅开二度,一战成神。他不但以欧足联年度最佳前锋、最佳球员的身份一举成为世界顶级球星,他也赢得了更多的声望、更高的薪资和更高的威望。但对于一个球员来说,一个赛季宛如梦幻之后,如果就此陷入低迷,那么他充其量只是“流星”,类似的流星足坛有很多。但是如果能在表现出色之后延续发挥,他才能真正成为传奇明星,比如因扎吉、比如埃托奥等等。米利托在这个夜晚证明,他不是流星,他是一个能够克服困难,能够战胜自己的男人!埃托奥说的最好:“米利托?他是100%的好球员,200%的好男人。”

相关新闻:

·意甲-埃托奥两球米利托双杀 国米4-0巴里登榜首
·史上最强埃托奥诞生 国米如同重新拥有罗纳尔多
·幻灯:米利托双杀破球荒狂野庆祝 埃托奥玩熊抱
·国米中场二虎将齐发威 谁说蓝黑军此环输给米兰
·贝帅:领头羊感觉美妙 王子:没进球时我很平静
·国米2主力意外倒下 萨内蒂缺席4场引发后场兵荒
·回到梅阿查单场获两点球 裁判帮国米复制尤文?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