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打出147分 奥沙利文威胁退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3日06:52

  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一杆147分,而这一个满分来得却与平常并不太一样,因为火箭这第十个147分是在裁判的劝说下才完成的。在如此诡异的行为过后,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不会改变,如果赫恩让我走,我可以离开。”

  在与马克·金比赛的第三局,奥沙利文在击打了第一颗黑球后,就开始向裁判询问满分杆的奖金,在被告知即使打出147分也只能拿到4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后,他显然非常失望,而他在最后阶段不愿打黑球的表现,也被看成是对世界台联一种无声的抗议。

  “我并没有打算改变,我也绝对不会改变。我已经跟赫恩(世界斯诺克协会新掌门人)谈过话,我告诉他,如果他愿意,这个147将是我职业生涯的绝唱,我很高兴我能够离开。我不会改变,我会继续做我自己。”奥沙利文说,“我将会把这4000英镑捐给慈善机构,因为这不是钱。我觉得应该有更多的奖金,我不会因此而失眠的,我只是奇怪为什么有些人那么较真。”他还表示,如果让他在孩子与斯诺克中间选择,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