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八一变阵胜鲁能 主帅:下场仍要摆正心态拼对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3日01:30

  华奥星空南通9月22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晚进行的2010赛季乒超联赛男团总决赛中,八一以熔盛重工以3-2力克山东鲁能,在三场两胜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两队在第一阶段交手中,八一均以2-3告负,而决胜盘都是张超战胜了侯英超。今天,八一队一改往日的阵容,将半决赛力克郝帅的侯英超排在第二单打的位置。首盘王皓以3-2力克朱世赫,随后侯英超发威,以3-0横扫张继科,将大比分改写为2-0。双打中,阎安/柳洋以0-3不敌方博/张超,第四盘,王皓以2-3负于张继科。决胜盘中,小将阎安首局以11-7拿下,在被对手9-11,8-11连拿两局的情况下,他依然发挥出色,以11-6,11-7为八一队锁定胜局。

  “两人平时差不多三七开,最多四六开。第1局阎好拼得不错,第2局在领先的情况下输了之后能够及时调整心态。第5局张超稍微有点紧,阎安发挥更好一些。”赛后,八一队主帅范长茂评价道。

  在前三局1-2落后的形势下,第4局在领先时被追至6平后,八一队请求暂停,“主要是告诉他调整一下,镇定下来,放开跟对手打。”而阎安也是不负重望,连得5分拿下此局,并顺势在决胜局开局取得5-1的优势,最终以11-7拿下。

  9月25日,双方的第二回合较量将在山东鲁能的主场济南进行,“说心里话,我们对鲁能真是下风,就是要摆正心态拼对手,别的没什么。”范长茂最后表示。(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