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比滕绝杀拜仁险胜 大将里贝里再度受伤蒙阴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3日07: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在当地时间21日进行的德甲联赛第五轮较量中,拜仁慕尼黑队凭借范比滕最后时刻的进球以2:1客场击败新赛季势头正猛的霍芬海姆队。

  比赛刚一开场,拜仁后防线就铸下大错,霍芬海姆队的鲁迪成功抢断后将球传向门前,伊比舍维奇劲射破门为霍芬海姆队取得领先。不过,拜仁在失球之后阵脚未乱,继续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第62分钟,穆勒补射得手扳平了比分,同时结束了球队连续333分钟不进球的尴尬纪录。补时阶段,范比滕抓住机会一击中的,拜仁后来居上取胜。

  本场获胜后,拜仁慕尼黑队从联赛三场不胜的低迷中恢复过来,升至积分榜第7位,落后排名榜首的美因茨队7分。这两支队伍将在周末的联赛中展开较量。

  不过,本场比赛中,拜仁大将里贝里再度受伤,给拜仁的联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对于里贝里的伤势,主教练范加尔不无担忧,他说:“现在我们还不确定他的伤情到底怎么样。我认为他伤得很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