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深度剖析西北狼:功利二字作祟 无土壤难以扎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溪莺雪
2010年09月23日07:28

  下课声又起科萨恐难现辉煌

  航海体育场零星的下课声对于早已经经历了大风大浪的科萨而言恐怕并不会起到太多影响,但是在陕西地方的球迷论坛上,大批球迷在酝酿着下一个主场用下课声唤起球队的警醒,可能其中有些球迷的想法有情绪因素在里面,但更多的是真情流露。陕西球迷的真诚与忠诚是国内足坛的楷模,上一次响起下课声,便是本赛季之初朱广沪带队战绩不佳的时候,但是当勤勤恳恳的老朱离去之后,很多球迷还是难以割舍。入陕之后初闻下课声,此时此刻的科萨必须紧张起来了,即使是为了紧张而紧张。

  当年在大连的科萨是带着满腔抱负来到中国,现在的科萨是带着老板的示意来到西北,争取胜利的心还在,但是在逆境中激流勇进争取胜利的魄力恐怕已经不在了。上任后在经过对阵容的短暂熟悉后,科萨便确立了球队的主心骨,昔日在大连帐中的几位熟人则成为了他的心腹。此后,陕西球迷喜爱的王赟、王尔卓等球员彻底失去了位置,在引进了伊万、确立了李凯的箭头地位后,曾经看似科萨爱不释手的毛剑卿也渐渐失去了位置,自从回家看望母亲归来后,小毛便瞬间失宠。现在的科萨不喜欢改变,但是要变就是小毛这种遭遇。

  能否实现亚冠梦想,今年的西北狼看似很难,科萨带领的西北狼能否重现塞尔维亚人昔日的辉煌,现在来看更难。为什么科萨不轮换?其实答案并不复杂。那就是科萨不敢,不敢尝试,不敢冒险,不敢迎接新的挑战,不敢承担失败后的责任。当年在大连筑起实德王朝的科萨和现在这个认真工作的科萨是一个不同的概念。一个怀揣足球梦想的人与一个努力干足球工作的人有着本质的差距。足球场上守是守不住,这个守不仅有防守之意,更深层次来讲则是保守之意。最为关键的时刻,科萨不赶冒想,因为打短工的他眼睛盯着现在,而不是那些合同之外的东西,即便是对于陕西足球的未来很重要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