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世界杯第一黑哨”携毒品被捕 曾送韩国进四强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9月23日07:34

  本报讯 曾执法过韩日世界杯的厄瓜多尔籍裁判莫雷诺9月20日在美国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被拘捕,警方在其身上搜出了6公斤毒品海洛因。

  美国毒品缉私局说,莫雷诺把6公斤的海洛因藏在随身行李中企图过关入境,结果被警方缉获。另据厄瓜多尔当地媒体报道说,莫雷诺还把一部分毒品藏在了内裤当中,在通过海关时被一举抓获。

  莫雷诺1996年开始吹罚国际比赛,作为足球裁判,他在韩日世界杯上“成名”,在韩国对意大利的比赛中,他的诸多判罚均引起了争议。此外,他在厄瓜多尔国内吹罚基多大学体育对巴塞罗那竞技队的比赛时曾“骇人听闻”地对比赛补时13分钟。结束裁判生涯后,莫雷诺转行足球评论员。

  (何塞)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