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告别丑闻后关注度下降 球迷幸福感远超鲁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7:45

  上海热线,美女大家都爱看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今年几乎每个申花主场比赛结束后,上海热线申花频道在更新关于赛事报道的新闻稿之外,也会特意贴出一组来球场看球的美女球迷的照片,有的长发飘飘,有的身材火辣,让人在饱览了申花比赛的消息之外,也满足了眼福。

  说起编辑部的这个创意,上海热线体育频道主编张玉泰说道:“美女大家都爱看,每场比赛我们都会绕着看台走一圈,把看台上的美女球迷捕捉下来。而且,今年的申花队没什么大牌球员,可挖掘的新闻点少了,所以我想到了挖掘一下看台上的新闻点,突出一下申花的主场氛围和球迷文化。”

  当初,在想到捕捉看台上的美女球迷这个点子时,也得到了申花俱乐部的认同,双方曾计划合作搞一个评选最美申花女球迷的活动,希望以此带动申花队的球市,让男球迷带着自己漂亮的女朋友来球场看球,让更多女性也能自发地来到球场看球。

  虽然这个活动因为种种原因而没能搞起来,但申花频道上美女球迷的照片却有着很高的点击率,这也使得“拍美女”成了申花频道的一大特色,同时也为了弥补球队今年初卖走不少大牌球员而给频道带来的球迷的流失。

  张玉泰举例道:“去年申花打完一场亚冠比赛,我们的申花频道一天的点击量就可以达到五六十万人次,即使是平常普通的一场中超联赛,比赛第二天的点击率也能达到三四十万人次。但今年即使是一些焦点战役,点击量还是没法和去年相比。”

  申花频道在2006年创立至今,一直是很多申花球迷上网了解申花资讯的第一选择。和新浪、搜狐等国内知名门户网站不同的是,上海热线的定位就是“最上海的频道”,“我们会把网上所有关于申花的信息都汇集到我们的申花频道,我们的记者也会通过自己的资源得到第一手资料,曝一些独家新闻或者是劲爆消息,这或许是申花球迷爱看我们网站的原因吧。”

  在对体育新闻尤其是上海本土球队的报道上,上海热线也一直有着自己的特色。“作为网络媒体,我们有着平面媒体没有的时间优势,我们的信息更新非常快捷,有些信息的更新速度甚至超过了申花官网。其次,我们有海量的申花信息,不仅仅是新闻,还包括食品内容。第三,我们的内容具有权威性,在上海本地,我们在申花新闻的报道上还是有着数一数二的影响力。”

  也正因为热线更新的内容汇集了各方面对申花的报道,其中不乏负面新闻,这也使得热线与申花之间难免出现冲突,但阿泰觉得,双方的出发点都是一致的——为了申花好,“不管是正面新闻还是负面新闻,我们都有义务把最真实的内容呈现给读者,而且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是这么做的。”

  阿泰介绍说,上海热线在1995年就成立了,当时就开始报道申花新闻,可以说关注了十几年了,“我们对申花的感情很深,但也没有忘记作为媒体本身应该起到的监督作用,让这支球队越来越好,为上海带来更多的冠军,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快乐,我想申花的初衷也和我们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