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轻取韩国 三战三捷小组第一杀入八强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8:09

   本报讯 前天晚上,亚洲劲旅韩国女排在太仓未能阻挡住中国女排前进脚步,中国队以3比0完胜,获得亚洲杯三连胜,以小组第一杀进8强。

  此役中国女排首发再次做出调整,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王一梅和陈丽怡,副攻手改由薛明和徐云丽联袂搭档,接应二传手李娟,自由人张娴。由于两队是亚洲主要对手,双方都想在今年底举行的亚运会前占据上风。

  更换主帅的韩国队开局气势不错,紧紧与中国队咬住比分,并在第一局以20比17领先。没想到关键时刻,韩国队自己接连失误,王一梅的强攻和薛明拦网奏效,中国队最终以25比23险胜首局。情绪受到影响的韩国队随后发挥失常,以14比25再输一局。第三局,中国队再次拼下,并以25比22拿下全场比赛。昨天是中秋节,比赛休战一天,今天亚洲杯将进行1/4决赛。A组第一中国队对阵B组第四越南队。⑨7 (综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