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大战西班牙人 C罗一传一射闪耀伯纳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8:13

   本报讯 西甲本周中加赛一轮,皇马昨天凌晨在主场以3比0大胜西班牙人,联赛三连胜的皇马以3胜1平升至积分榜首。本场比赛裁判共出示了八黄一红,场面异常精彩。

  比赛第28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打在客队球员加西亚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这次判罚颇具争议。因为有皇马球员提前冲进禁区。C·罗通过两次罚球才最终得分,皇马以1比0领先。

  之后皇马迟迟无法扩大比分,导致伯纳乌球场嘘声四起。第78分钟,C·罗斜传球越过两名后卫,伊瓜因在后门柱推射入网,皇马终于把比分扩大。

  第80分钟,穆帅用法国前锋本泽马换下伊瓜因收到了成效。第87分钟,拉斯·迪亚拉左路传中,本泽马低射把比分改写成3比0,两名法国国脚热烈拥抱。⑨7 (综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