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银河战舰年收入四亿多欧元 皇马蝉联世界第一富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3日06:14
  相对于被升班马困住脚步的巴塞罗那,皇马的日子好多了。昨天凌晨,西甲第4轮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应战来访的西班牙人队。结果,皇马凭借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三大前锋的进球,以3比0赢得联赛三连胜,登上积分榜第一位。

  世界著名的德勒会计师事务所日前发布了最新的世界最富有俱乐部榜单,来自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连续第二年成为全世界最能赚钱的俱乐部。

  世界最富有俱乐部榜单来源于德勒会计师事务所一份名为“足球财富联赛”的报告,这份报告旨在以各个足球俱乐部的收入水平和市值列出全球20大足球俱乐部。根据这份报告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中,银河战舰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带领下成功创收4.01亿欧元,成为全世界最赚钱的俱乐部,其中1.61亿欧元的电视转播收入成为皇马利润的最大来源,而皇马死敌巴萨以3.66亿欧元的利润屈居次席。

  除此之外,同样在德勒会计师事务所最新公布的欧洲20大最具价值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昔日欧洲霸主红魔曼联不得不在英镑连续萎靡的财政状况下,将头把交椅拱手相让给皇马俱乐部,这也是皇马首次超越红魔占据这份榜单的首位。 记者 张斯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