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二队斗殴罚单三人遭禁赛 10名球员受到处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23日08:36
  新加坡足总9月21日就北京国安二队与幼狮队斗殴事件正式作出处罚,两家俱乐部各被罚款5000美元。国安队内10人遭罚款,3人禁赛。

  事件发生后的两周以来,新加坡幼狮和北京国安精英都纷纷发出文告,对群殴事件表示遗憾和道歉。两队也各自向足总提交了报告,汇报当晚的情形,协助调查。新加坡足总纪律委员会昨日连续第二晚举行听证会,随后在今天凌晨作出了处罚决定。听证会在傍晚6时30分开始,历时约六个小时。这已是足总为此事件连续第二晚进行六小时听证,两次听证总计历时12个小时。

  新足总纪律委员会认定,两队球员的斗殴属于严重影响赛场纪律、破坏联赛形象的行为。为此对两家俱乐部各扣除5分联赛积分、罚款5000美元。此外,两队参与斗殴的球员分别受到了罚款和停赛的处罚。其中北京国安队共有10名球员遭到处罚,幼狮队也有6名球员遭到了罚款1000—2000新币,禁赛4到8个月的处罚。

  北京国安精英领队王元待在该队听证后表示:“这次的听证会非常公平,也非常详细。纪律委员会在调查工作上做得很全面。我们再次为这起事件表示歉意。 ”

  具体处罚如下:

  汤淼、赵阳、张兆辉、崔宇被罚款2000新币;

  严海、于天柱被罚款3000新币;

  李提香被罚款2500新币;

  苏伯阳禁赛8个月罚款2000新币;

  张叶禁赛8个月罚款1500新币;

  孟阳禁赛12个月罚款3000新币。

  特约记者 贺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