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回勇佩佩再染红 皇马胜西班牙人三连胜领跑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9:11

  昨日凌晨,皇家马德里队主场3比0大胜西班牙人队,获得三连胜,以4战3胜1平积10分的不败战绩领跑西甲。主队的3粒入球分别由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完成。

  对于前世界足球先生C·罗而言,这场比赛充满了救赎意味。作为球队的箭头人物,他在前几场比赛中获得了大量射门机会,却只进了一个,而且还没算在自己名下。昨天比赛第28分钟,C·罗才终于迎来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进球。当时路易斯·加西亚用手挡出C·罗任意球被判极刑,C·罗点球一蹴而就。虽然裁判示意皇马球员先入禁区需要重罚,但葡萄牙人还是顶住了压力,重新罚中。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入球之后作出吸吮大拇指的动作,将进球献给自己的儿子小克里斯蒂亚诺,尽显“浪子”温柔的一面。

  这粒点球让C·罗急躁的心情得以缓解,下半场他多次送出妙传,并在第78分钟助攻伊瓜因为皇马扩大比分。本泽马终场前再入一球,锁定3比0的最终结果。虽然比分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但裁判并没有因此而闲着,本场比赛他一共出示了3张红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