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三连胜领跑积分榜 C罗用进球回击不满质疑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9:46

  西甲联赛第3轮,在击败皇家社会足球队后,皇马队内部爆出了更衣室内讧。满腹牢骚的伊瓜因当众声称:“最好再给C罗一个皮球,让他自己踢去。C罗从不顾及队友的位置,他得球后即便位置不佳,也总会选择自己射门,这太愚蠢了。不过谁让穆里尼奥给了C罗这种权利呢? ”

  面对队友的质疑,C罗没有作出任何口头回应。继上轮在与皇家社会队的比赛中为皇马队制造绝杀后,22日和西班牙人队(西甲联赛第4轮)的比赛,又是C罗用一记点球率先为球队建功。随后,C罗为炮轰自己的“内讧门”主角伊瓜因送上助攻。对于C罗来说,这场“正名之战”堪称完美。

  最近几场比赛,C罗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让我来。本赛季皇马队的前4场比赛,C罗的射门次数多达36次,却只打进一球,结果这一进球还被记到了佩佩头上。在场上,C罗像是要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管任何地点,他都会起脚射门;不管队友是不是处于更合适的位置,他都选择自己起脚。过去的几场比赛,C罗没有一脚慷慨的传球,也没有一次参与到集体行动中,这样只会导致一个结果:C罗游离于皇马队之外。所以,伊瓜因的抱怨不是没有道理。

  当然,伊瓜因的抱怨很有些“五十步笑百步”的意味。不管是世界杯还是皇马队此前的比赛,伊瓜因同样挥霍着大把大把的破门机会。是金子早晚都会发光,C罗的爆发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有球评专家这样评价C罗: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C罗只发挥了30%的能力,但却可以做到在所有决定性的时刻出现。 25岁的C罗早已不再年少轻狂,这样的C罗才能竞争世界最佳,才能带领皇马队向冠军发起冲击。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