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北京国际篮球季 > 篮球季动态

国际篮球季风暴登陆北京 国庆嘉年华尽享五棵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3日09:57



    搜狐体育讯 2010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启于9月2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全面启动。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太度快乐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协办。2010北京国际篮球季将在双节期间登陆北京,届时五棵松篮球馆必将掀起一轮篮球风暴。

  2010北京国际篮球季整合了洲际俱乐部北京冠军杯、北京业余冠军杯、北京青少年国际篮球训练营、快乐篮球嘉年华盛典等四大版块活动,汇集了竞技、大众、培训、娱乐等多种内容。

  北京业余冠军杯群众篮球赛于9月23日至24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南广场全面展开;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正式开营,于10月3日-4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南广场进行公开训练,届时篮球明星荣耀登场,与小球员们展开互动并接受球技指导;嘉年华贯穿北京国际篮球季,10月1日至6日于五棵松南广场激情呈现,融合了业余赛,训练营,主题节日嘉年华表演,现场观众大挑战,多种互动游戏任你玩,亲临现场,礼品多多,大奖不断,更有机会获得10月5日、6日的洲际俱乐部冠军赛首层看台门票。

  国庆嘉年华,尽享五棵松,洲际俱乐部冠军赛精彩不容错过

  于10月5日、6日举行的洲际俱乐部冠军赛门票预售已经开始,本次赛事最低门票价格50元起,每天即可观看两场比赛,参赛队伍有美国ABA冠军队肯塔基野牛俱乐部、澳大利亚联盟冠军球队珀斯野猫队、CBA新疆广汇俱乐部、CBA北京首钢金隅俱乐部,四大豪门齐聚五棵松体育馆,必将会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让您尽享高端篮球竞技带来的刺激和兴奋。

  洲际俱乐部北京冠军杯赛事门票分为6个等级:1280、880、200、150、100、50元,其中最低的50元主要是针对学生观众,如此优惠的价格就可以欣赏到世界级的篮球赛事,对广大篮球迷来说可谓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