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获胜球迷依旧嘘声 穆里尼奥:一切我说了算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3日10:09

  3∶0!嘿嘿,别被比分蒙骗了,皇马其实还应该做得更好。昨晨,西甲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拉开战幕,凭借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的破门,皇马战胜西班牙人——但不是所有人都满意。

  伯纳乌球场像菜地

  先来回顾一下皇马的三粒进球。开场第28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被对方后卫用手挡出,皇马获得点球机会,C罗第一次主罚被判无效,但是他顶住压力第二次将球打入,为皇马取得开门红。第78分钟,伊瓜因接C罗妙传推射近角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8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6分钟的本泽马为皇马锦上添花。

  然而赛后,笑容并没有绽放在穆里尼奥的脸上。相反,他散发出强烈的怨气。“人们都说伯纳乌球场是梦剧场,是圣殿,但在我看来,这里就像一块菜地,看上去是种马铃薯的。”

  不过,这也不能怪球场的维护人员,从赛季开始到现在,比赛从来没间断过,伯纳乌的草坪一直没有得到修补。本周末皇马客场打莱万特,下周中欧冠做客欧塞尔,球场才得到“喘息”的机会。也就是说,穆帅心目中真正的“伯纳乌”会在两周后再度呈现。

  媒体、球迷不满意

  对于这场胜利,媒体其实不满意。《阿斯报》表示,皇马的胜利无话可说,但过程则是“典型的穆里尼奥式”——“不流畅,不美观,甚至显得乏味”。还有球迷,本场比赛伯纳乌的看台上一直在慷慨地奉献嘘声,无论是C罗拿球,还是伊瓜因打偏了的时候,他们在激昂地表达着不满的情绪。这让比赛充满了诡异气氛。

  但回头一想,其实媒体和球迷未免太苛刻。皇马在请穆帅之初,就应该料想到这一点,葡萄牙人本就是著名的“结果主义者”,他的足球本就是一道精密的算术题,可以不好看,但必须要得到圆满的答案。对此,穆帅也做出了相应的反击,“西班牙拥有4000万人,也有4000万教练,然而现实是,皇马只有一个主教练,做最后决定的只能有一个人。”

  说的也有道理。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瓜迪奥拉,不是每支球队都要成为巴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