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敲定三选一选帅方案 邀前实德主帅赴京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3日1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3日报道)随着北京国安高层拿下洪元硕,并让副总经理魏克兴火线上任主帅之后,俱乐部寻找下赛季主教练的工作也已经紧锣密鼓地进行。据记者了解,国安俱乐部已经把选帅名单集中到三名主教练身上,而前实德主帅拉德科可能抵达北京先行接受俱乐部考察。

国安绯闻洋帅拉德科在列(查看组图)

  昨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下赛季国安主教练必须符合两大条件,一是外籍教练,二是必须曾经有过国内联赛执教经验。

  当时记者曾把申花的布拉泽维奇、鲁能的伊万、前国安助教拉耶瓦茨,甚至米卢、杜伊、福拉多等主帅的名字都抛给高潮,不过后者微笑着全部予以否认,并声称:“新主帅肯定让大家谁都猜不到”。

  据记者了解,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瞄准了前大连实德主帅拉德科、前鲁能主帅图拔以及前深圳主帅韩国人车范根三人身上。拉德科的出现让外界吃惊不已,他在中国停留的时间相当短暂,2008年上任没多久,就因为带队成绩不佳被实德炒了鱿鱼,随后被科萨诺维奇取代。此番拉德科落入国安高层视线,颇有些名不见经传的意味,不过由于拉德科的价格较为合理,这使得国安较为青睐,不过由于拉德科在中国体现自己能力和水平的时间不长,因此来到北京之后他还需接受进一步考察。

  而前鲁能主教练图拔早在本赛季初就曾经与国安闹过绯闻,但是此事最后不了了之,据内部人士透露, 当初国安高层与图拔无缘合作之后,最近随着国安教练组的震荡,高层又重新通过中间人与图拔取得联系,暗示合作的可能性有多大,目前图拔刚刚从西亚联赛中下课,恰好赋闲在家的他,无论是执教价格、经历以及能力都符合国安的要求,从这个条件来看,图拔要比拉德科又稍具优势。

  还有一名不得不提的教练则是韩国人车范根,今年5月北京国安在亚冠淘汰赛中不敌水原三星,当时执教水原的车范根就给国安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车范根吸引国安最大的优势无疑是他的业务水平和知名度都在李章洙之上,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此前曾对外暗讽李章洙其实在韩国无人知晓,可见对于主帅的知名度国安也是有一定的要求。另一方面,车范根假如能够入主国安,那么国安全队的体能训练肯定无需担忧,这也满足了国安高层对球队体能的高要求。

  据悉国安高层对这三名主帅都表现出了兴趣,目前高层并没有下100%的决心要签下某位主帅,这中间存在一个双方是否能够看对眼的问题。此外对于坊间的其他主帅传闻,拉耶瓦茨早已与沙特阿赫利队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申花的布帅与鲁能伊万也各自身背合同,因此他们加盟国安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接下来一段时间,一方面国安要在联赛中奋力追赶,另一方面选帅工作势必分担一部分精力。

相关新闻:

·国安内部敲定明年洋帅 高层直言大家谁也猜不到
·国安敲定三选一选帅方案 邀前实德主帅赴京考察
·图拔有望入主执教御林军 最早十一之前抵达北京
·国安启动选帅工作车范根上榜 前大连主帅成首选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