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美因茨五连胜居榜首 总经理:我们的目标是保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3日10:12

  在昨晨进行的德甲联赛第5轮较量中,美因茨再次获胜,图赫尔的球队还在不断刷新俱乐部德甲开局连胜纪录。在以2∶0击败科隆队之后,美因茨将开赛以来的连胜纪录扩大至五场,以5轮15分的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霍尔特比(上图)包办了美因茨队的两个进球。

  德甲历史上,5轮后位居榜首的球队最终有约30%的夺冠几率,美因茨球迷甚至喊出进军欧战的口号,但主帅图赫尔没失去理智,“积分榜只是给球迷看的,我们可没时间去想新的目标。”经理海德尔进一步解释说:“不可能总是一直赢下去,我们的基本目标依然是保级。”

  本周末,美因茨将遭遇拜仁,后者昨日在客场以2∶1击败新赛季势头正猛的霍芬海姆,升至积分榜第7位,但仍落后排名榜首的美因茨队7分。(伊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