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英媒斥奥沙利文玷污斯诺克 称其为几个臭钱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9月23日10:23
组图:奥沙利文轰第十杆147分

    搜狐体育讯 或许没有哪一杆147分能像奥沙利文这第10杆147分这样引起如此轩然大波,现在已经没有人关心那一杆是究竟如何完成的了,人们更关心的是这一杆之后奥沙利文的言行举止,更关心他接下来会干什么。在昨天捐出了4000英镑的奖金后,英国媒体直言奥沙利文玷污了斯诺克这项运动,对火箭的言行嗤之以鼻。

  奥沙利文征战本次世界公开赛所穿的马甲上印有鲜明的“MONEY SHOP”广告,对此英国媒体自然不会放过,他们直言奥沙利文赛后的举动令广告的logo更加光彩夺目。这家英国媒体说:“很少有球员的赞助商能和球员完美匹配,但是奥沙利文在格拉斯哥的赛场上做到了,他令自己的公众形象又倒退了不少。”

  奥沙利文在打出140分之后一度有了放弃的念头,是在裁判的劝说下才完成第10杆147分壮举的,创造了新的历史令火箭并没有丝毫的快感,而是对没有设置满分杆奖金颇为不满,昨天更是将4000英镑最高分奖金捐给了慈善机构,而这样的捐赠并非自己慷慨,而是表示自己不在乎这点小钱。

  奥沙利文的举动惹怒了英国媒体,他们认为奥沙利文必须清楚他应该后悔,应该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现在这样的举动并不是球迷所希望见到的。打出147分创造历史应该是一件崇高的事情,但是奥沙利文的举动给斯诺克运动抹黑,也令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他只是为了几个臭钱在打球。

  对此事不满的不仅仅是英国媒体,连同为75三杰的威廉姆斯也对老对手的举动感到不满,甚至表示:“这一杆应该是140分,因为他在打完140分之后已经于对手握手了,他本应毫不犹豫的去打那颗黑球,这才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看他比赛的原因。”

  近日奥沙利文因不满奖金萌生退意的传闻不绝于耳,对此有专家就表示对于火箭这样的言论我们大可不必当真。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此前也曾表示如果奥沙利文最后放弃那颗黑球,那么他将接受纪律委员会的处罚,或许这也是引发奥沙利文萌生退意的一个导火索吧。不过奥沙利文有退役想法早已不是第一次了,因此我们大可见怪不怪了。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捐出147分奖金 怒斥不应只值这么点钱
·奥沙利文:我不想打进黑球 无奖金147有何意义
·第十杆147分原是意外 裁判劝火箭要为粉丝打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奥沙利文疯了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人的欲望真是大啊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