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民族运动会民族式摔跤比赛 长阳市包揽金牌银牌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0:38

  昨日下午,本次民运会的重要赛事民族式摔跤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体育馆举行。在北嘎52KG级的决赛中,长阳代表队的唐锡武与队友周武强面对面站到了赛场上,这枚金牌的得主,将在两个战友间决出。

  能与队友争夺金牌,意味着金银牌已稳落长阳代表队,对他们来说,这最后的决赛,只是他们个人能力的一次对抗,谁输谁赢已经不那么重要。两人的脸上露出了轻松的微笑:训练好久了,我们之间是不是该决个高下呢?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力量在瞬间爆发,脸上的微笑也随之消失。不用看他们的身体,单单只看脸,就能深切体会到,此时他们已将全身的力量使出,意图将对方击倒。

  几个回合下来,豆大的汗珠从唐锡武的脸上滑落。他和周武强个头、力量都差不多,要想在短时间内扳倒对手,看来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这种情况下,就是考验双方技巧和耐力的时候了。

  终于,就在周武强稍有懈怠露出破绽的时候,唐锡武及时瞅准机会,狠命抓住他的腰带,将其摔倒在地。

  赛后,唐锡武与周武强微笑拥抱:哥们,不管我们谁赢,咱们都替家乡人争光了!

  两名队员在进行民族式摔跤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